IEEE/IET Electronic Library(IEL)

发布日期:2019-02-27

访问地址:http://ieeexplore.ieee.org

资源简介:

IEEE/IET Electronic Library (IEL) —— IEEE 旗下最完整、最有价值的在线数字资源,通过智能的检索平台为您提供创新的文献信息。其权威的内容覆盖了电气电子、航空航天、计算机、通信工程、生物医学工程、机器人自动化、半导体、纳米技术、电力等各种技术领域。

IEEE/IET Electronic Library (IEL)数据库提供IEEE(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)和IET(国际工程和技术学会)出版的:

1149IEEE23IET出版的期刊与杂志,总数达259种(包括停刊);

2、每年900多种IEEE会议录和40多种IET会议录,总量超过12000卷;

3、超过2000IEEE标准,全文文献数量超过200多万篇;

4、提供1988年以后的全文文献,部分历史文献回溯到1893年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