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源介绍:经济学人智库国家(地区)报告

发布日期:2019-04-28

资源介绍:经济学人智库国家(地区)报告.jpg


种类:科技报告;

介绍:

经济学人集团成立于1843年,是具有全球影响力的财经信息和研究机构。经济学人集团包括报刊媒体、经济研究和高层会议三大核心业务。

经济学人智库(EIU)成立于1924年,为经济学人集团的经济分析智囊部门,总部位于伦敦。在全球有3个区域分部(伦敦、纽约、香港),并在40多个主要城市设有常驻机构,60多年来为全球商业与各国政府决策者提供针对国家、产业及管理领域内的经济预测分析与咨询服务。EIU的使命是为决策者提供权威的商业分析与预测,帮助他们站在全球的视角下做出明智的决定。在宾夕法尼亚大学最新发布的2018年版全球最佳商业智库排名中,EIU排名第9位。

国家(地区)报告是经济学人智库的旗舰报告,该套报告提供全球197个国家(地区)的综合分析与预测,考察并分析每个国家(地区)的政治、经济发展趋势。每份报告详尽说明该国家(地区)的政治状况、经济政策及经济条件,主要内容包括:

15年展望:政治趋势、经济政策和国内(地区内)经济的5年预测。

2)月度评论:包括政治事件、经济政策、经济表现与趋势比较。

3)数据与图表:年度、季度与月度统计表格。

4)国家(地区)快照:基本数据、政府部门、部长、政府官员及主要政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