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中国代表报名参加第47届ISO/TC46大会的函

各分技术委员会、各相关单位:

47ISO/TC46大会及各分技术委员会(SC4SC8SC9SC10SC11)工作会议将于2020511日至15日在英国伦敦召开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根据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要求,全国信息与文献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负责第47ISO/TC46伦敦会议的中国代表的参会报名及相关组织工作。

   二、请各分技术委员会、各相关单位推荐符合出国条件,具有外语交流能力,从事ISO/TC46国际标准化工作或相关研究的专家参加会议。参会专家需满足如下要求:

    1)原则上每个派员单位报送的参加第47ISO/TC46大会中国代表不能超过两名。

    2)参加第47ISO/TC46大会中国代表原则上应是ISO/TC46工作组专家。如尚未成为ISO/TC46工作组专家,根据需要确实需要参加本次ISO/TC46工作组会议的,需提交拟参加工作组的《ISO/IEC工作组专家申请表》,申报表需加盖单位公章,专家申请表需经全国信息与文献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审核通过。

三、请各分技术委员会、各相关单位于20191210日前将加盖有参会代表单位意见的“参加ISOIEC会议报名表”、“参会人员名单汇总表”(见附件)汇总并报送至全国信息和文献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。

四、参加本次会议的中国专家,应在2020610日前向全国信息与文献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提交参会报告。

五、参加第47ISO/TC46大会中国代表的出国外事手续,由各派员单位按照我国外事管理有关规定自行办理,出国费用由派员单位承担。

 

 

联系人:刘春燕  

电话:010-58882319    

E-MAILliucy@istic.ac.cn

通信地址:北京复兴路15号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信息资源中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全国信息与文献标准化技术委员会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91025